深海(解锁看置顶)

尊重原创

爱而不得被欺骗的黑化爱神×用完就跑被囚禁的你

 黑化后仍是恋爱脑的爱神vs费劲心思逃离的你

  

  你是王国的公主,为了和你的异母哥哥抢夺王位,你凭着自己的好样貌吸引了那个浪荡的爱神,让祂帮你成为帝国唯一的王女。

  

  利用完,你想甩掉那个爱神,没想到被祂察觉,将你囚禁。

  

  自从你被爱神阿莫尔囚禁在王庭,你的侍女,骑士都不曾出现了,无法掌控的局势让你心里十分慌乱。

  

  你正凝神思考着,耳边突然传来一阵低哑的男声。

  

 “还在思考怎么逃?”

  

  你心中大惊,勉强保持淡定的表情,朝祂看去。

  

  阿莫尔身后是一双大翅膀,洁白无瑕,微微发着光,金色的眼睛看不出情绪,嘴唇红艳,与雪白的肤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不像是神,倒像是勾人的魅魔。

  

  你轻咬着红唇,眼中溢出点点水光,轻轻拉住祂的衣角。

  

 “请宽恕我的罪责,阿莫尔。”

  

  祂看着你可怜的神情,脸上神色莫辨,许久才开口道:“阿西娅,我准许你直视我,呼唤我的名,帮助你成为唯一的王女,而你却在实现一切愿望之时抛弃我。”

  

  祂叹息着,洁白无瑕的手慢慢抚摸你的脸颊,冰凉的触感让你心中一滞。

  

 “欺骗神明的代价,你真的想知道吗?”祂呢喃。

  

  你像之前一样依恋般抓着他的衣角,语气轻柔:“请您宽恕我。”

  

  尽管你此时柔顺的姿态像只无害的兔子,可祂已见识过你是个满嘴谎言的女人,依然狠下心肠。

  

 “我可以宽恕你的罪责,但你得和我回神殿。”

  

  你放开了拉住祂衣袍的手,低垂下眼眸,语气变得冷静。

  

 “不,我不愿意。”

  

  阿莫尔彻底黑了脸: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  你抬起头,直视那双金色的眼眸,语气坚定:“若我不能成为兰卡罗的王,那跟死没有区别。”

  

  祂金色的眼圈周围泛着光,面无表情的盯着你。

  

 “这是你的选择,不要后悔。”

  

  你底下眼眸,语气坚定:“绝不后悔。”

  

  空旷的卧室里只有粗重的呼吸声,神的威压让你喉头腥甜,努力控制住摇摇晃晃的身体,极力支撑着。

  

  不知过了多久,身上的压力消失了,你如释重负斜躺在地上,抬头看去,阿莫尔已经走了。

  

  得罪了神明的后果你岂能不知道,不过当初若不借助祂的力量,你即使成为了兰卡罗的王,也不能快速得到民众的支持,你那个好父亲也不会让位于你,毕竟,神明是他们的信仰嘛,得到了神的祝福,她轻易赢得了王位。

  

 “我必将是兰卡罗最伟大的王!”你眼里的野心在燃烧着。

  

  祂对你的监视撤掉了,你恢复了往日的生活,看似风平浪静,可你明白,祂无时无刻不在看着你。

  

 “王女,克劳迪亚伯爵请求见您。”

  

  听着侍女的话,你眉头一滞,思忖片刻,还是去了。

  

  克劳迪亚和你从小一起长大,这次你被阿莫尔关在王庭,他来见你很多次,可都被阿莫尔暗中打发走了。

  

 “阿西娅,你终于肯见我了。”

  

  你看着一头棕色卷毛的克劳迪亚,他脸上如释重负的表情做不得假,心里也漾起了一点暖意,从小到大,他就一直是你的跟屁虫。

  

 “你为什么不肯理我,我还以为你成了王女就看不起我了。”

  

  他委屈巴巴的嘴脸让你不由得勾起一抹笑。

  

 “对不起,克劳迪亚,这几天我很忙。”

  

  他收回了看你的视线,语气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结结巴巴:“哦,这样啊!阿西娅要多笑笑。”

  

  说到这儿,他抬头看了你一眼,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:“很美。”

  

  他这样直白的话让你心情好了不少,连带着被阿莫尔弄出的烦躁也消失大半。

  

 “我前几天买下了一匹非常漂亮的马,你要去我家看看吗?”

  

  你刚要回答,却突然感受到被注视,冰冷的感觉让你浑身一颤。

  

  他在看着!

  

  你无奈地谈了一口气:“最近恐怕不行,我还有事情。”

  

  克劳迪亚垂下眼皮,有些失望,却还是开口道:“没关系,等你有空了再来。”

  

  你并不说话,只是微笑着看他离开的背影。

  

  “诶,可怜的男孩,为了你的安全,还是不要和我靠的太近。”你心想。

  

  夜晚,你洗漱好躺在铺着丝绸的床上,空旷的卧室只有你一人的呼吸声。

  

 “你喜欢他吗?”墙角突然传来声音。

  

  阿莫尔的出现早在你意料之中,你直起身,面色平静地看着他。

  

  他很高,一步一步朝你走来是带着十足的压迫感,那张惑人的脸上满是怒气。

  

 “你喜欢他?”他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  

  你用手指卷着散落在胸前的长发,眼睛跟勾子一样,看的阿莫尔心神微恍。

  

 “您误会了。”

  

  他不满意:“你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  

  你暗自叹了口气,语气真挚道:“您多心了,我爱慕的一直是您。”

  

  阿莫尔脸色青黑,不顾仪态的上前握住你的肩膀,金色的眸子不断收缩扩大,就这样盯着你的脸看了许久。

  

  你垂下眼皮,并不和他对视。

  

  良久,他轻叹了口气:“阿西娅,你在利用我。”

  

 “……我不敢。”

  

 “你就是个骗子。”

  

  你惊异于他语气里的那一丝委屈,却还是习惯性摆出了虚假的面具:“请您相信我。”

  

  见你软硬不吃,爱神怒气冲冲地离开了。

  

  你盯着他离开的地方愣愣出神,许久。

  

 “咚咚咚!”

  

  ……

  

  先看个反响,有人喜欢我就继续写完

  

  爱发电搜小小布溜同步更新

  

  

  

  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