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(解锁看置顶)

尊重原创

【盗笔bg】你好,结婚

内含吴邪/张起灵


发疯小作,不喜勿入

  

  

吴邪(沙海邪)

  他沉默的拿下嘴里的烟,即使经历了那么多大事,却还是被你一句话震的不轻。

  

  你是他远房表亲,被他二叔强制收留在他家,见他第一面,你就给他一个惊吓。

  

  谁能想到长得秀气漂亮的姑娘,看到他第一眼居然会说。

  

  “你好,结婚。”

  

  吴邪承认,他被吓到了。

  

  同样被吓到的还有王盟,他悄悄拉了拉吴邪的衣袖。

  

  “老板,怎么办?女流氓。”

  

  说谁女流氓呢,你有些不高兴,瞪了他一眼。

  

  吴邪看在你是远方表亲的份上,斟酌着语气。

  

  “姑娘,你自重。”

  

  你歪了歪头,看着他清新脱俗的面容,丝毫没注意他在说些什么。

  

  直接打断了他的话,你凑近他。

  

  他退,你往前,他再腿,你再往前。

  

  退无可退,他的肩膀碰到墙壁,只好伸手推开你的肩膀,保持一个合适的距离。

  

  “你想干什么?”

  

  他真有些生气了,语气也不好起来。

  

  你花痴的冲他笑,即使他语气不好,你也依旧被迷的五迷三道。

  

  “我是真心喜欢你,你和我结婚,以后有我一口肉就有你一口酒。”

  

  “……我们才见第一面。”

  

  你理所当然地点头:“是啊,我对你一见钟情啊。”

  

  他见你走火入魔,丝毫不听劝,示意王盟把你捉住。

  

  你的手被反擒在身后,眼睁睁看着吴邪跑掉了。

  

  极力挣扎,可力气比不过王盟。

  

  没办法,你只好使出杀手锏。

  

  大喊道:“你不放开我,我就嫁给你了。”

  

  下一秒,手臂被松开,王盟立马跳到离你五米远的地方,甚至好心的向你指了个方向。

  

  “老板在那儿,赶紧去吧。”

  

  你冷哼一声,赶紧追人去了,留下王盟松了一口气,还好还好,差一点就要被女流氓绑着结婚了。

  

 而吴邪就没这么好的语气了,在房里被你逮住了。

  

  偏偏你是个姑娘,他不好对你动粗。

  

  “你在这样,我就打电话给二叔,让你走了。”

  

  你也不怕,笑眯眯地看他:“二叔知道了咱俩就真得结婚了,说不定,你连孩子都快有了。”

  

  男人脸上的威胁立马僵住,想了又想,你说的还真是该死的有可能呢。

  

  见他脸上满是不情愿,你只好让步。

  

  “好吧好吧,既然你不愿意,那我们就先培养感情吧,逼你也没意思。”

  

  吴邪:……



张起灵

  他的黑金古刀已经出鞘了,锋利的刃贴近你的脖颈。

  

  你丝毫不慌,眼冒金星的看着带着帽子的男人。

  

  “你好,结婚。”

  

  脖子上的剑抖了抖,你感受到一丝疼意。

  

  他立马把剑往你脖子外撤了几分。

  

  紧皱着眉,眼神冰冷地看着你。

  

  “你是谁?”

  

  “我是你未来的老婆。”

  

  “……”

  

  他身上的杀意更重,你却更爱了,你就喜欢这种又帅又有个性的男人。

  

  心里话不知不觉被你讲出了口,张起灵罕见的有些脸红,压下心里一瞬间的羞涩,他瞪眼看你。

  

  “你到底是谁?”

  

  见男人生气,你立马回答。

  

  “我是来这儿旅游的,没想到能碰到你这么个大帅哥。”

  

  “旅游?”

  

  小哥看着不远处的墓洞,一脸不相信。

  

  你只好讪讪回答。

  

  “盗墓,盗墓,嘿嘿。”

  

  他看了看你,见你没什么威胁,就把刀放下了。

  

  哪想到,你以为他是不舍的杀你,天天缠着他,惹得小哥又烦又懒得说。

  

  你丝毫不在意他的无视,每天都追在他的屁股后面。

  

  见时间这么久了他还没接受你的求婚,你有些郁闷。

  

  不过看那一张帅脸,你还是妥协了。

  

  “好吧,我现在不和你结婚了,等你什么时候想清楚了,知道我是对你最好的人,我们再结婚吧。”

  

  “我这么好,你可要好好考虑。”

  

  小哥: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爱发电搜小小布溜同步更新

  

  喜欢就点赞评论一下吧

  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