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(解锁看置顶)

尊重原创

【盗笔bg】醉酒后

 内含吴邪/张起灵/王胖子/解雨臣/黑瞎子

  

吴邪

  他抱着睡得昏天暗地的你,有些不可思议,怎么会有人喝了一小杯白酒就不省人事。

  

  想不明白归想不明白,他还是抱着你回了房,把你安置在床上。

  

  想打点水给你擦一擦,没想到刚走没几步,你就哭着喊出声。

  

  “呜呜,吴小狗,你不要我了。”

  

  他赶紧回头,看着你泪眼婆娑的直起身子,双手伸着想要抓住他,连忙坐到床边,把你搂到怀里。

  

  你拍着你的肩背哄着:“我哪里不要你了,给你打水擦一擦,不然睡觉难受,好不好?”

  

  你什么也听不进去,只知道他要走,你就要拉住他,在他第三次想走开的时候,你终于忍不住内心的酸涩,哭的稀里哗啦,撕心裂肺。

  

  他不敢妄动,连忙抱住你,轻声安抚。

  

  你哭了个痛快,酒意似乎也随着眼泪发泄了出来,脑子有些清醒了。

  

  想起自己趴在男人肩上哭成那样,你不好意思的垂下脸,打了个哭嗝。

  

  “酒醒了?”他好笑的问。

  

  你闭眼埋在他胸前,死不承认。

  

  “没有,我还醉着呢!”

  

  他的笑带动着胸膛都发出闷闷的声音。

  

  脸被两只温热的大手抬起来。

  

  男人轻轻擦拭你的眼泪,语气温柔:“怎么了,为什么哭成这样。”

  

  他越是这样体贴温柔,你就越是难受,洗了洗酸涩的鼻子,你小声说着自己的委屈。

  

  “我怕你像以前一样,下墓一去就是好久,做很多危险的事情。”

  

  他沉默了,随后,温柔的亲了亲你的额头。

  

  “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  你摇了摇头,擦过眼角的泪。

  

  “我不怪你,我知道,为了九门,还为了小哥,你不得不这样。”

  

  他声音有些涩:“对不起,以后不会留你一个人了,一切都结束了,汪家没了。”

  

  你躲在他怀里,闷闷的应了一声:“嗯。”

  

 (汪家没了,但你这个汪家人还在啊。)

  

好赤鸡!灵光一现突然加了一句,感觉又不一样了,哦吼吼!当没看见,当没看见。

  

  

张起灵

  “别闹。”他无可奈何。

  

  从不知道你喝酒后竟是这番模样,硬抱着他的黑金古刀不撒手。

  

  他想替你清洁,免得你不舒服,哪知道一碰到你,你就大叫着让他滚开。

  

  滚开。他委屈地低下头,抿了抿唇。

  

  你抱着黑金古刀,向沉默的刀控诉小哥。

  

  “张起灵,你无情,你无义。”

  

  他不是这种人。

  

  “你为什么是个闷油瓶,为什么不说情话给我听”

  

  他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  

  “你长得帅了不起吗,再不跟说爱我我就不喜欢你了。”

  

  这下,他急了,立马握住你的肩膀,也不顾你的挣扎。

  

  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  字正腔圆的几个字让你迷迷糊糊看着他,越凑越近。

  

  然后,你一把推开他,重新抱着黑金古刀,恶狠狠的质问:“你果然不爱我,不说话是吧,我们恩断义绝。”

  

  看着对着刀自言自语,把自己气个半死的你,小哥闭了闭眼,无奈的喘了口气。

  

  只能陪在你身边,等你骂渴了,给你喂了几口水,过了好几十分钟,你才终于安静下来。

  

  看着抱着刀入睡的你,他脸色有些难看,他不知道你居然能不带一个脏字的不重复骂他几十分钟。

  

  盯着睡熟的你。

  

  “坏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王胖子

  “王月半,人呢。”

  

  你躺在床上,感觉大脑昏昏沉沉,十分难受。

  

  胖子听到了你的叫喊,立马拿着做好的醒酒汤,来到你面前。

  

  “小祖宗,喝点解酒的?”

  

  你推开碗,捏住他胖乎乎的脸,眼神里满是怒火。

  

  “王~月~半”

  

  胖子被你喊的有些心虚,怎么了,难道是他偷用你的贵妇面膜被发现了?

  

  “说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

  

  正准备接受你审判的男人突然听到这一句话,立马睁开眼。

  

  “什么?”

  

  你继续质问他:“你是不是看中了我的美貌,说。”

  

  胖子哭笑不得,放下碗,哄着你。

  

  “是是是,胖爷我就是看中了你的美貌,我媳妇儿貌若天仙,一看见啊,心里那个美哦。”

  

  他还想继续夸你几句,没想到被你打断。

  

  “好啊,你果然是见色起意,你这个坏胖子,我要打死你。”

  

  说着,她就挥着手噼里啪啦落在男人身上。

  

  胖子不敢还手,又不敢牵制住,怕伤到你,只能抱头鼠窜。

  

  “媳妇儿别打了,我是你最爱的胖子啊。”

  

  你喝多了,根本听不进去,依旧跌跌撞撞下床要打他。

  

  可怜的胖爷只能一边躲着你一边不断求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解雨臣和黑瞎子

  

爱发电搜小小布溜同步更新

  
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6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