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(解锁看置顶)

尊重原创

【光夜乙女】偷吃被发现

 陆沉专场

  

  假设他和女儿偷吃被发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陆沉

  

  陆沉最近很发愁,因为自从你们的女儿进入了换牙期,你就开始严格控制女儿的吃食,糖果更是一点都不给她碰,为此,你们的女儿经常泪眼巴巴的瞧着你们两人。

  

  他看着女儿软乎乎的小脸满是失落,内心也有些舍不得,一把抱起她圆滚滚的身子。

  

 “爸爸,我想次糖糖。”

  

  想起你的嘱咐,陆沉也不敢随意给你们的女儿吃糖,只能哄道:“可是宝贝在换牙,不能吃甜食,宝贝忍一忍好不好?”

  

  女儿听罢就瘪起了嘴,一双肖似你的眼睛更是盛满了泪水。

  

 “呜,不要,我就要次!”

  

  见女儿闹起了小脾气,看着那双眼睛,他实在狠不下心,便答应了她。

  

  只是家里没有糖了,陆沉只好抱着女儿出门,临走前,他想起你严厉禁止的事情,略有些心虚的拿起口罩戴了上去。

  

  买完了糖,陆沉抱着女儿回了家,看着激动的乱蹦乱跳的闺女,他都一颗心简直要化成一摊水了。

  

  撕开糖纸,陆沉捏着那一颗小小的糖笑着看女儿。

  

 “今天只能吃一小颗,吃完就要刷牙,好吗?”

  

 “好!”

  

  吃到了甜蜜蜜的糖果,女儿甜甜的冲陆沉笑着。

  

 “爸爸也次糖,还要给妈妈次。”

  

   陆沉温柔地揉了揉女儿的头发,蹲下身子说道:“宝贝,今天你吃糖的这件事,不要让妈妈知道好吗?这是我和你之间的小秘密。”

  

  一想到你知道事情后生气的表情,陆沉干咳了一声,语气有些凝重。

  

 “爸爸今天没有听妈妈的话,妈妈知道了肯定会生气,你想让妈妈生气吗?”

  

  小姑娘果然使劲摇了摇头:“不想,我,我不告诉妈妈。”

  

  陆沉满意地点点头,又继续道:“妈妈不让你吃糖是为你好,宝贝在换牙,糖吃多了对牙齿不好,所以不可以生妈妈气,知道吗?”

  

 “嗯,我知道,爸爸,我,我永远爱爸爸和妈妈。”

  

  贴心的小棉袄这番话彻底让陆沉心软的不像话,若不是有你的吩咐,你恨不得把所以女儿喜欢的小甜品都捧到她面前。

  

  晚上,你回了家,一打开门,就见一大一小两人齐刷刷的转头。

  

  你好笑地看着两人:“怎么了?今天宝贝怎么没和爸爸玩过家家?”

  

  陆沉见到你有些心虚,偏偏表情十分镇定,接过你手上的包,亲了亲你的唇角。

  

 “今天一天很辛苦吧,我做好了饭,兔子小姐去洗手,一会儿就可以吃饭了。”

  

  你笑嘻嘻的抱住他的腰,戏谑道:“陆沉,你好像个煮夫哦!”

  

  说完,你轻快地跳过去,搂住宝贝女儿,往她脸上使劲亲了一下。

  

 “宝贝,今天和爸爸干什么了?”

  

  女儿的大眼睛眨巴眨巴,瞥了一眼在厨房做菜的男人。

  

  你看出女儿的不对劲,有些疑惑。

  

 “怎么了,宝贝想说什么?”

  

 “我和爸爸没有小秘密,妈妈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  颠三倒四的话让你有些发愣:“妈妈也爱你,不过宝贝,你和爸爸有什么事瞒着妈妈吗?”

  

 “没有,我没有次糖糖。”女儿一张脸红的像猴屁股一样。

  

  你危险的眯了眯眼,看着厨房里一心盛饭的陆沉,冷笑一声。

  

  随后抱起慌张的小姑娘:“宝贝是不是吃糖啦。”

  

  小姑娘低下头,蔫巴巴的点了点。

  

 “那宝贝吃完糖有没有刷牙?”

  

  女儿乖乖说了声刷了。

  

 “妈妈也不应该那样制止着你,对不起宝贝,以后妈妈同意你一个星期吃一颗,但是吃完一定要刷牙哦!”

  

  小姑娘的眼睛立马亮了:“好耶,妈妈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  你忍不住笑了出来,随后摸了摸她都头,严肃道:“那宝贝以后还撒谎吗?”

  

 “不撒谎了,妈妈,我错了,我不应该和爸爸骗你。”

  

 “这就对了,以后不能对妈妈撒谎了。”

  

  教育好孩子,你看着厨房里忙碌的陆沉,脸色渐渐黑沉。

  

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彩蛋是教训陆沉,免费的粮票可以解锁,不想用粮票可以去爱发电,见主页简介,全篇免费看

  

  喜欢就点个赞吧,来点评论就更好啦!

  


  

  

  

 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