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(解锁看置顶)

尊重原创

【盗笔bg】可乐喝多了杀精诶

 内含吴山四美

  

  当你对他们说可乐喝多了会杀精后他们的反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吴邪

  

 “噗,什么!”

  

 “我其实喝的很少的,你可别误会。”

  

 “不是,你笑是什么意思?不相信?”

  

 “行啊,那你亲自来试试,可乐喝多了到底杀不杀精!”

  

 “躲什么,谁让你这么说。”

  

 “别怕,我会轻一点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张起灵

  

 “……没喝。”

  

 “没骗人,是胖子喝的。”

  

 “我很强!”

  

 “要试试?”

  

 (写小哥真的写不出什么话,总觉他是那种默默无闻,直接身体力行证明的人诶😍)

  

  

解雨臣

  

 “真的吗?”

  

 “为了夫人,我以后不会再喝了。”

  

 “当然是为了你,为了给你最好的体验啊!”

  

 “脸红了?”

  

 “好可爱,什么都做过了怎么还这么害羞,嗯?”

  

 “嘶,别咬手,有细菌。”

  

 

  

黑瞎子

  

 “呦,媳妇从哪听来的?”

  

 “我晶多不多你不知道?”

  

 “我歰?也不知道哪个小丫头一到晚上总是缠着我不让我走。”

  

 “恼羞成怒了?”

  

 “别气啊媳妇儿,瞎子跟你开玩笑呢!”

  

 “换个惩罚吧,没你在身边,瞎子一分一秒都睡不着啊!”

  

 “油嘴滑舌?你试了那么多次,终于肯夸我一句了。”

  

 “红脸的媳妇也让瞎子着迷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喜欢就点赞评论一下吧!

  

爱发电同步更新,见主页简介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8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