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(解锁看置顶)

尊重原创

【病娇】被暴戾人鱼囚禁了(一)

  占有欲超强人鱼vs只想骗珍珠的你

  

  

  你在海边捡到了一头人鱼,墨色的鱼尾暗淡的垂着,皮肤苍白,褐色的卷发湿漉漉的扒在脸上,平白添了几分可怜。

  

  人鱼啊,珍惜的物种!

  

  你蹲下身,细白的手拂过他的脸颊,冰凉凉的感觉让你不由得皱了皱眉头。

  

  看着人鱼胸口微弱的起伏,你松了口气。

  

  书上说人鱼流下的泪会变为珍珠……

  

  尤利西斯在昏迷中感受到一双温暖的手在他额头上游走,淡淡的香气奇异的让他身上的疼痛减轻了些,他努力想要睁开眼,费力地想看清眼前的人。

  

  而你看着这条健壮的男性人鱼在昏迷中苏醒,绿色的眸子就像最上等的宝石,熠熠生辉,清亮无比。

  

 “是你,救了我?”

  

  沙哑的声音也难言人鱼天生的种族优势,自他醒来后,整个人都透着抓眼的魅力。

  

  你愣了一下,随后垂下眼睛,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 “你在海边晕了过去,是我救了你。”

  

  尤利西斯淡淡看着你,清丽柔美的陆地女性,环视着周围环境,家徒四壁。

  

  他开口:“作为报答,我可以给你一套房子,适合你的房子。”

  

  你惊讶地看他,却发现他的鱼尾已化成了两条又白又匀称的腿,整个人暴露无遗,你无意瞥到了那个不断晃悠的大东西,立马红着脸移开。

  

  羞愤地别过脸道:“在陌生女性面前这样是十分失礼的举动。”

  

  尤利西斯停下了走向你的动作,察觉到此时不着寸缕,白皙的脸颊也透露着一丝红意。

  

 “抱歉,我在海底待久了,还没习惯。”

  

  你不在多言,盯着他的眼睛有些出神。

  

  尤利西斯说到做到,隔天就带她去了一座小山上,山顶有座大城堡,比你那破旧的屋子大了很多很多,你掩下眼里的情绪。

  

  造物主多偏心啊,给了他容貌和力量,还有数之不尽的财富。

  

  在海边就滋生出的那一丝邪念逐渐变大起来,为什么你不能像他一样呢!

  

  贫苦的生活对你来说并不那么难过,可见识了高高在上的那些人,你再也不能安于现状,你想赌一把。

  

  “谢谢!”

  

  人鱼盯着你看了一会儿,发现你低垂的侧脸很像以前在陆地上看到过的兔子,白花花的,无害怜人。

  

 “你还有什么要求都可以和我说。”他鬼使神差地开口。

  

  你装作羞涩,眼睛犹犹豫豫地看看他,又低下头,细声细语:“这房子太大了,能否请您陪我四处看一看。”

  

  尤利西斯本不想答应,可看到你怯生生的眼神,莫名心软了,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    城堡里有一大片玫瑰花海,鲜红的随风摇曳,你站定看了许久。

  

  见你喜欢,人鱼挑了挑眉头:“喜欢花?我可以让人给你种更多的花,作为你救我的报答。”

  

  你冲他笑了笑,内心却是毫无波澜。

  

  人鱼都是高傲的,他能陪你看这么久已经很好了,你注意到他不自觉抿紧的嘴唇,也意识到他从没问过你的名字,在他的心里你们本就是不平等的。

  

  你低下头无声勾起了一个嘲讽的笑。

  

 “十分感谢您的慷慨,我很喜欢这儿。”

  

  尤利西斯点点头,凭空拿出了一个手指大小的哨子递给了你。

  

 “如果你想找到我,可以吹响这个哨子,我会尽快赶到你身边。”

  

  你惊喜地结果,正愁没办法和他接触,没想到他主动送上了这个机会。

  

  人鱼走后,你收敛了脸上虚假的笑意,他在城堡里安排了管家和侍女,举手之劳救了人鱼,得到的馈赠无疑是丰盛的。

  

  可你不甘心止步于此,毕竟啊,人都是贪婪的,得到的越多,欲望就越大。你把玩着精致的杯盏,轻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  米娜,是尤利西斯安排给你的侍女,人很安静,你很喜欢她,因为她像以前的你,可又没有你那么大的野心。

  

 “小姐,我做了一些茶点,您要尝尝看吗?”

  

  你拉着米娜坐下,伸手拿了一块精致的点心,诱人的香味扑鼻。

  

  尝了一口后,你不禁感叹:“米娜,你的手艺太好了。”

  

  米娜呆呆地笑着。

  

  这三个月,你像个真正的贵族小姐一样,有城堡,有管家,有侍女,生活优渥,与你从前的生活天差地别。

  

  你不由得想起了给予你这一切的人鱼,优渥的生活让你放缓了计划,决定顺其自然,可惜,意外还是来了。

  

  在深夜里,你猛然惊醒,心中莫名慌张,四处看去,一片黑暗,张嘴才发现自己居然发不出声音了。

  

 “嗤,什么嘛,尤利西斯那个家伙就藏了你?”一个悦耳的少年声音响起。

  

  深深的恶意戏谑让你大脑飞速运转,下意识捏紧了脖子间的哨子。

  

  眼泪溢满眼眶,身前突然多出了一股好闻的气息,炙热的大手突然捏住你的下巴,逼着你不得已仰头。

  

  你怕的浑身发抖,感受到你的害怕,男人的笑声更加恶劣。

  

 “长得这么纯啊,干嘛非跟那个人鱼扯上关系,我都不忍心下手了。”

  

  他一边嘟囔,一边握着你的脖颈慢慢施力,你惊慌的握住他的手腕,张着嘴费力呼吸着。

  

  大脑一片空白,你难受的不断乱挥,拍到了一个冰凉的肉体。

  

  清脆的响声和脸上传来的刺痛让拉斐尔瞪大了眼睛,牙齿咬的咯吱咯吱作响。

  

  金色的瞳孔变成竖瞳,盯着陷入半昏迷的你看了许久,才松开了手。

  

  得到了新鲜空气,你一边剧烈咳嗽一边呼吸着,眼泪止不住的流着。

  

 “你是谁?”你费力地挤出这几个字。

  

  黑暗中的人并没有回答,看着你娇娇弱弱的样子更加厌恶。

  

 “肮脏的人类,竟敢打我,我一定要让你好看。”

  

  气急败坏地男声清晰的传到了你的耳朵里,你的眼睛也渐渐恢复了视力,一个红发金瞳的男人站在窗前,抱臂注视着你。

  

  只一眼,你就认定了他一定是条人鱼,身上的高傲和那条人鱼同出一辙。

  

  你迅速理清形式,刚才他所说的尤利西斯一定就是那条人鱼,他们两个有仇,目前你只能示弱,至于哨子,你不能肯定尤利西斯一定会来。

  

  想清楚了,你捂着被掐红的脖子,眼泪溢满眼眶,仰头看着长相俊秀的人鱼,声音沙哑地开口。

  

 “对不起,我无意冒犯您,您是谁,为什么要这样,我并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?”

  

  拉斐尔冷哼一声,看着你白嫩的脖颈上满是淤青,不自觉舔了舔坚硬的牙齿。

  

 “要怪就怪你是尤利西斯的女人,我想给他添堵,从你下手就不错哦!”男人笑眯眯地说着。

  

  他对人命的漠视让你愤怒,却又无能为力,只能更加顺从,展示着自己的柔弱。

  

 “大人,我与尤利西斯大人并不熟悉,我帮了他,尤利西斯大人便给了我这些回报。”

  

  拉斐尔并不相信,踱着步子打量着你,漂亮是真的漂亮,他才不信那个家伙动机这么单纯。

  

 “给你这么丰厚的报酬,难不成你救了他的命?”他好笑道。

  

  你沉默不语,你是真的救了他的命啊!

  

 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爱发电搜小小布溜同步更新

  

写到哪儿算哪儿,想把拉斐尔也写成男主,大家有啥好建议吗?

  

结局可能是修罗场,但我更倾向于女主骗钱骗心,最后独美😁

  

更新不一定,有灵感就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

  

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