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(解锁看置顶)

尊重原创

【光夜乙女】被你喊老婆时他的反应

 陆沉

  

  “兔子小姐这是在玩什么新游戏吗?”

  

 “很特别的称呼,我想知道为什么兔子小姐喜欢这样喊我。”

  

 “我并不讨厌这个称呼,事实上,兔子小姐不管称呼什么我都很高兴。”

  

  “不过~如果有一天我能名正言顺的这样称呼你我会更开心。”

  

 “那会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时刻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齐司礼

  

 “……你又在搞什么?”

  

 “咳!乱说什么,我脸哪里红了!”

  

 “没事干就去改稿子,从哪儿学来的这些。”

  

 “我明明很高兴?哼,笨鸟,我看你是嫌工作太少,还有心思想别的。”

  

 “以后……不许在公司这样喊我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查理苏

  

 “天哪,未婚妻居然喊我老婆!”

  

 “你同意了我的求婚了?”

  

 “没有!为什么!完美的查理究竟还有哪点不符合未婚妻的要求?”

  

 “你的未婚夫是光启最完美的未婚夫,想必看到这张脸,你也会忍不住投怀送抱吧!”

  

 “我们是光启市的模范情侣,如果未婚妻答应了我的求婚,那我们就会是光启市的模范夫妻!怎么样,未婚妻考虑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萧逸

  

 “萧小五在玩什么新花样?”

  

 “唔,如果你想,也不是不可以,毕竟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新奇的体验。”

  

 “嫌你烦?怎么会,我人都是你的,你想干什么都可以啊。”

  

 “呦,小调皮蛋害羞了?”

  

 

  

夏鸣星

  

 “姐姐喊汤圆什么!”

  

 “我在姐姐心里已经是老婆这么重要的人了吗?”

  

 “我好高兴,姐姐!”

  

 “这句话我想说很久了,我不是以前那个需要你保护的孩子了,我希望以后能做你的依靠。”

  

 “这话很犯罪?犯了偷姐姐心的罪?”

  

 “油嘴滑舌?才不是呢,明明都是汤圆的心里话啊,姐姐明明很喜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尽量不ooc了😳


爱发电搜小小布溜同步更新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